|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 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
[問題]要是我腰力比較好適合哪些地板呢? |
| 房東:阿壕 發表時間:2009-06-10 |
如題目!!因為我看了好多地板動作可是都想學不過種是要先從自己適合的開始學起!!再慢慢跳到別的地板!!希望有大大能幫我解答^^ |
|
|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 1 樓住戶:小李 發表時間:2009-06-11 |
基礎先 ... 在練自己喜歡的東西!! |
| 2 樓住戶:Mrlee 發表時間:2009-06-11 |
基本的阿~~ 側ice之類的接點 要玩大地板最好事先練風車 在鞍馬-手轉-頭轉...... 最後當然是拋空囉 |
| 3 樓住戶:過客 發表時間:2009-06-11 |
仰臥起坐吧 |
| 4 樓住戶:熱狗包小腸 發表時間:2009-06-12 |
基礎底子 先練好 之後在開始衝招 練自己喜歡的東西 例如 基礎接點 側ICE接ˋ頭頂ˋ倒立ˋ折腰 側ICE接ˋ軸定ˋ倒立ˋ折腰 律動 搖滾步 戰鬥舞 排腿 聽音樂 等等..... 還有很多.. 總而言之 基礎一定要穩 在開始衝 自己想練的東西 是最明確的選擇 |
| 5 樓住戶:Joker Crew-甯胖 發表時間:2009-06-15 |
基本功先打好再說 |
| 姓名: | |||
| 佈告內容: | |||
| 其他選項: | |||
|
| |||